close

卡關了!!!!!!!!!!!!

這星期進度是零就算了,還狂浪費許多實驗藥品、耗材。

最詭異的還是我做就會有問題,但是請學姐幫忙執行的結果就是ok的!!!

真不想罵髒話都難啊

希望這個不平順的月份能夠快快結束!!

下個月的我會更好,會更加順利

************************************************************

這個月只有一件事值得讓我高興

就是已經知道KinKi Kids new single 的發售情報、KinKi you concert的DVD 販售日期都已經確定!!

目前就只是在殷切期盼台壓日期的釋出啊!!!

好不容易終於盼到合體的消息

最後就只剩下來台開唱的訊息了!!!

我能大膽假設今年V6的LIVE,是來探路的嗎??

效果ok的話,是否老團都會再次出現呢!?!?!?

就從現在開始,用力的祈禱希望我的願望會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