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雄上班已滿一個月了!!

工作方面已經慢慢的熟悉了,做出蠢事的機會變比較少了!

但還是不能鬆懈,畢竟本人是個很容易恍神的小孩XD

希望未來能繼續不斷吸收新知成長下去:)

而七月的結束也代表著一段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結束(!?)

一開始還很高興在高雄的這段時間還有著一個願意聽我牢騷、回答奇怪問題的人出現在身邊,

只是沒有想到,是我想得太簡單還是我讓它變得複雜了起來,於是乎八月的開始宣告著陪伴消失。

原本已經想讓這一切順其自然的發展,但沒想到......

哈~天真的是我,把這一切看得過於輕鬆、過於自然.,到最後讓自己變得不快樂

最近常常不經意看到由某人生日構成的時間,總是不由自主的會快樂一整天

不管如何,這一個月讓我領悟了很多,也煩惱許多,希望下個月我會是快樂大過於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