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2009年結束的時候,才在慶幸自己今年沒出什麼大差錯時....

就做了件很大的蠢事→我把捷運卡給弄丟了

過程就不想再回想了....就當作是花大錢消大災吧!!!!

難過的事就提到這了

**********************************************************

接下來我要介紹我的新歡Whee-Sung1.jpg

WheeSung沒看錯他是韓國人!!!!!!!!!

繼元彬之後...我又找到第二個喜歡的韓國人了

至於東方神起,我喜歡的是音樂,而且只對他們在日本的發展有興趣...所以不算喜歡,只算有在注意XD(一整個就是在狡辯)

現在他已經是被我當成電腦桌布 終於把我家的裸體亮換掉了XDDDDDDDD  (被好多人唾棄的帥氣裸男

但目前確定的是..不會因為他去學完全看不懂的韓文XD 但我已經開始在follow韓國綜藝節目了!!都還蠻好笑的耶

ex:挑戰金曲,明星金鐘,我們結婚了(超級好看!!)...等等

應該說因為他的關係,我可以瞬間把我最近所做的笨事,忘的一乾二淨

本來這篇是要寫說我最近做了哪些蠢事..但怎麼想都只有目前wmp在播的insomnia_korea ver. 圍繞著我

所以就寫了我的新歡了>///////////////< 他雖然不是說很帥...但仔細看..他有共通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