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操作大量的實驗了!!!

結果我好笨手笨腳

同樣的事情,明明學姐講過一遍了,我卻還是會忘記!!

害得帶我們的學姐必須提醒再提醒,還惹到另外一個學姐生氣

突然覺得自己空白了這一年,很糟糕很糟糕

我知道今天的我是太鬆懈了,才會這樣

但也不能替自己找藉口,笨跟慢就是現在的我

雖然我是像海綿般的吸收工作上的事情,但我還是吸收的不夠完全,瞭解的不夠透徹

希望明天的我會更好,能更快的上手,找回以往的手感 加油加油

Fight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