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不是重要的人

原來我不是你在乎的人

原來我什麼都不是

原來只有我在一頭熱

原來哀默大過於心死是這種感覺

原來是我領悟的太慢

原來冷漠才是你對我的態度

原來是我過度期許

原來是我放過多的期許和感情在你身上

直到被戳破後,才知道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編織出來的假象

請不要給我期待後 卻又將我無情的推落懸崖

我禁不起一而再的傷害,也禁不起過多的摧殘

我只想要你知道,我很重視你

只是我現在才發現,原來你不把我當朋友對待

就讓我和你回到最原始的開端,最熟悉的位置

只在MSN問候的朋友就好了

這樣就夠了 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