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內 最近真的好忙好忙喔>"<

剛剛忙完親愛的哥哥終身大事之前哨戰→訂婚事項後

(話說我即將成為我親愛的大嫂 漂亮姐姐>///<訂婚變超級正 不對 應該說 本來就很正的大嫂 在訂婚那天變得更正 正到我覺得她是我看過那麼多新娘子以來最正的一個

好希望她結婚的時候也會那麼正 婚紗照也是如此 不然我會有小小遺憾的)

緊接著就是今天才剛考完的JLPT level 4 之讀書計畫

因此我遠離了萬惡的MSN和BLOG 卻忘記遠離萬惡的BBS 害我看了一篇很好看的文章

衝動的寫了篇小小心得 說到這點我又有點小小得意了<( ̄︶ ̄)> <( ̄︶ ̄)> <( ̄︶ ̄)> <( ̄︶ ̄)> 

因為很衝動的寫了心得給作者 讓她(or He!?) 又生出了好幾回新故事的連載 超級高興的

其實我好想回M大(就是作者) 說我也交過處女座的男朋友 但是卻生不逢時(啥鬼!?!?)

無法遇到像M大描寫般的處女座男孩 科科

maybe 在未來的某一天我真的可以找到像M大描寫的類似性格男孩

但對於小孩敬謝不敏XD

接下來我又要遠離這些萬惡深淵了 因為我想要考TOEIC了

其實應該在唸書時期考的 那時的閱讀能力比現在好太多了XD

但那時候瘋狂的愛上KinKi Kids 和 Ryoちゃん

光看日劇和日綜 live就讓我吃不消了

(這就是促使我考日檢的最大動力 我想看真人版的TK or KT啦)

哪有時間看英文

就降了 祝大家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