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一直以為我已經夠雙面了

沒想到還有人比我更雙面

活生生的就出現在我週遭

不過慶幸的是 我的雙面只是把自己黑暗面藏起來而已

而不是有著天與地的性格出現在和不同人相處時

這種人真的很要不得 自己做了什麼事,自己最清楚

之前想不通的地方全都想通了

請不要仗著某些優勢就可以如此的為所欲為

我期待著也等待著

看你會有什麼樣的好成績XD

雖然我是米蟲 但我卻不是個伸手牌的米蟲= =

我只是身上背負著的就學貸款而已

突然覺得自己選擇唸中山和高醫,也不是個錯誤的選擇

只是我對於自己過去七年的生活太過於自我而導致的

唉...難怪塔羅牌都說 是好是壞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或許是之前太過於勞勞碌碌 而導致縣在的我只想長香菇吧XD

明明就是在講雙面人 怎麼又回到我身上了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