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照著大家所希望的生活著

為什麼總是在說:『沒人在逼迫我做選擇』

當我做了我想做的選擇後,卻說出:『不乖、不聽話』的傷人話語

那到底我該怎麼做,大家才會滿意,才會高興???

現在的我很不快樂,很不自由

是不曉得嗎??還是沒看見

而現在我決定

不想再為了任何人而生活著

也不想當個被你們予取予求的傀儡了

接下來我所做的每一個決定,都是我真正想做的,再也不想遵從別人的意志

過去的我,太過於在乎每個人對我的想法,而導致我根本不知道我是怎樣的在生活著,又是怎樣的長大著

所謂的情誼,根本不存在著,每個人都是自私自利的個體,為了能讓自己更好而不惜利用著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