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擁有實不會珍惜,失去後才方曉悔恨」

這是此行放空之旅最大體會,以前都以為只會懂得什麼叫做遺憾

畢竟有太多事情在尚未品嚐之前就已經結束。

直到這趟旅行,才讓我體會到又悔又恨的感覺在心中盪漾不已

龐大的失落感和傷痛,足已擊潰自以為良好的防禦

差點脫口而出的話,對你而言不具有任何意義,

於是乎沉默和無言成了最佳武器,畢竟早就已經放棄這權利

很羨慕那個她,擁有的是成長過後的你,可以得到對我來說是奢求的一切

事過境遷說的這一切,對你來說根本不痛不癢

因為在那時,你從來都沒有任何一絲絲在乎的想法

原來你從來都沒有一點點的愛過我,我所有的以為真的只是我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