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韓國藝人的印象只停留在  H.O.T、元彬  (完全透露我的年紀)

雖然會看韓劇,但說真的我記不住韓國藝人名字 XD

好險,韓國人開始進攻日本市場後,我認識的人變多了

今天就是要介紹我一直認為他們骨子裡住著搞笑藝人的團體

TVXQ 東方神起

一開始是因為和我心中的女神- 倖田來未合唱 last angel 而注意到他們

但那時只覺得怎麼有那麼醜的人存在(TVXQ歌迷不要打我啊>"<)

後來在日韓音樂瘋看到KEN桑在介紹TVXQ的個人單曲時,就覺得歌很好聽但mv很糟糕

還很衝動的在以前的BLOG寫了一篇MV很難看的文章

直到MTV看到「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的mv後,

TVXQ的好感度急速狂飆(沒辦法,我對合聲團體有種異於常人的偏好)

*************************************************************

回歸這篇文的正題,這首Kiss the Baby Sky 應該是繼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的愛歌

或許因為是TVXQ團員寫的,所以歌詞文法很簡單,連我這個半調子日文學習者都會猜出八成左右,就可知道有多簡單

但唯一有個小缺點就是KEY很高,副歌會有點刺耳,但習慣就好 (愛很大)


以下就是中日對照歌詞囉^_______^y


Kiss The Baby Sky

作詞:YUCHUN 作曲:YUCHUN

ずっと僕にはまぶしかった そう笑顔が似合う君         
對我而言如此耀眼的那個笑容  最適合你

もう泣かないで 抱きしめたくなるから 君に           
不要再哭泣  會讓我忍不住想擁抱你

Goodbye Goodbye さよならは言わない                   
Goodbye Goodbye  我不會說再見

だから先に背を向けて You'll be fine still be mind   
所以請你先轉身離去  You'll be fine still be mind
                                                                              
*Baby sky all the dreams and hopes made of Your eyes 

明日もきっと晴れる そのまま君でいて with me        
明天一定會放晴  你只要做你自己 with me                                                                            
                                                                            
Another Day 目覚めて ふと気づいた     
Another day  睜開眼睛  忽然發現一件事       

消さずにいた写真の二人は いつまでも笑っている        
不曾消失的照片裡  我們如以往般笑著

Goodday Goodtime つつんでいた Your heart              
Goodday Goodtime  包容著  Your heart

空に手を伸ばし放つ Kiss the blue sky your sky        
將手伸向天空打開  Kiss the blue sky your sky 
                                                                                                                                                       
repeat *   
                                                                                                                                                            
** Never cry, Never ever hide of myself prime         

   未来はきっと笑う そのまま君でいて with me         
   未來必定展開笑顏  你只要做你自己  with me
                                                                              
repeat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