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過了兩天

但是這兩天我過得很快樂

收到了許多許多的祝福...也過了很棒很充實的一天

重點是....我還得到了..許久不見的生日祝福~

光這一點..........我就很滿足了~~就覺得今年生日很有意義的結束了XD

而且也收到超級特別,且絕無僅有的手工特製卡片

感謝亞比多的大家,謝謝依倫學姊為我做的卡片~~~

以後再也不會收到其他工作場合的前輩所親自作的生日卡片

這將會是我這一生收到最棒最好的禮物&祝福

媽啊~~~越到最後越覺得感慨.....剛剛電話講到快哭出來了

加油!!!!!!!!!!!!together!!!!!!!!!!!!!最後10天請帶著微笑&努力渡過吧!!!!!!!!!

不要有任何一絲絲遺憾&懊惱在心中~~~~~~~

Ican do it!!!!!!!!!

平原綾香 - 感謝

歌詞中文翻譯~我想這就是這一年來想對亞比多的大家所說的話

淚流滿面 仰望天空的顏色
到今天從不知是如此蔚藍

充滿在我之中的沙漠
如溫柔的水般 現在相信著愛

無法取代的命運 即使在何處
直到黑暗的盡頭 互相迴響 連接著

在這有限的永遠中……
感謝天空 能與你相見

直到有一天 無法再見的日子
永遠彼此相互微笑著說「明天見」

在這有限的永遠中……
感謝天空 能與你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