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019414.JPG

這部漫畫我曾經拿起來翻過兩三頁後就放回架上,但沒想到...

現在的我已經翻快超過十遍XD 幾乎可以講出每一集的故事內容,有股想收集此部漫畫的衝動>///<

這部漫畫不但畫風成熟,男生並沒有尖銳的下巴,也沒有纖細的骨架,

重點是漫畫裡的男生,各個都很可口(!?),滿足所有人的需求!!!

但我還是最喜歡男主角─ 湯往 元,雖然元的死黨,伊藤 新也不錯,但男主角的個性跟個人特質塑造的太符合我需求

因此元還是大勝>///////////<

以下就各別放上元和新為主角的封面吧:)

51kITMPsDJL._SS500_.jpg  彩圖是元,紅圖是新

2019473496201b.jpg 這就是新:)

我,好像都沒有談到女主角─Rika 理香這個角色,因為有時候我會覺得作者讓Rika雙魚座的特性一整個發揮到極致,

反而我有時會覺得Rika太溫柔,太優柔寡斷,太依賴元了@@ 但這不也是現今在戀愛中會遇到的問題嘛

也許看封面都以為這是校園愛情故事,其實女主角是短大生,因為熱愛角色扮演最愛高校制服,用網路交友認識了元,而延伸的故事情節,

不需要用到太多大腦的故事情節,但很容易因為故事發展,隨著角色的心情而起伏不定。

目前出版了10集,但還沒畫出元本身隱藏的種種問題,我想那對元和Rika的戀情會有著一定的影響力!!

我看好這對的發展,期待未來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