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多久沒來理這了????

科....

我不太愛這XD

沒辦法,這是公開的BLOG

有太多不能說的秘密

如果爆出來,我很可能會失去一個重要的朋友!?

能夠維持現在這樣的距離、相處模式

我就很滿足了!!!!

不需要要求太多>////////<

***********************************

 

the night before your birthday

我一直以為我會忘記你的生日

但我發現不太可能

11月好多人生日,不忽略都不太行

還是老話一句

生日快樂就是有生之日都要很快樂

願你今天都比昨天更快樂

Just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